CPA

其他版块 本日:0 帖子数
08月31日
连续 0
签到
CPA
高中学历,年近40,三年过注会,坚持的气力!
只看楼主
自己,用三年的时间通过了注会,耐得住寂寞,第一足球网论坛。用一种顽强不服的精神,年近四十,高中学历。

作者说:“收获的不单仅是一本证书,第一足球网论坛。形成一种进修的空气,更多的是养成了一种习惯。

12月5日,当我得知注册会计师综合考试阶段顺利通过的消息时,但当幸福真的惠权且,心中油然涌起阵阵自尊感。假使一切皆我在意想之中。

三年来,分享得胜的体味,只想迟缓地与人人分享得胜的喜悦,第一足球网论坛。只想对那些支持我、鼓励我、助手我的家人、朋友、教员们说声谢谢;此时此刻,只想静静地享受这美好的时间;此时此刻,虎扑足球论坛。五味俱全。而此时此刻,悲欢离合,也有每晚苦读进修的寂寞。一路走来,我既有考试通过时的喜悦。

其实,报考注册会计师对付惟有高中学历且年近四十的我来说。

注册会计师考试分专业阶段和综合阶段。

据统计,而且那时英语在综合阶段还占据1/4的分数,虎扑足球论坛。所以被称为中国职业考试最难考的考试之一,足球社区互动。注册会计师考试通过的人数是少之又少,综合阶段合格率为40%,专业阶段各科目均匀合格率为25%左右。

选择后就不抛弃,记不住就一向反复


2013年在获得会计师中级职称后,经过采选,但不考吧又心有不甘。足球现场直播。在家人朋友的支持下,几何本科生在注册会计师考试眼前折戟沉沙,足球直播论坛。不要说我这个高中生,又有点怕,条件不相符;考注册会计师,考高级会计师,那时面临两难。

作出定夺从此,一周有六个晚上坐在电脑边几乎成了我雷打不动的标志性行为。借使没有家人和朋友们的一再鼓励,直到弄懂为止。足球比分论坛。于是,三遍不行五遍,两遍不行三遍,高中学历。一遍不行两遍,只能通过苦读这个笨主意,由于我的基础差,首先搞定的最难审计与会计两门功课,我采取了先难后易的战略战术。

第一年成效进去后,余下的四门专业课目一次搞定,第二年的迎考就简单多了,年近4第一足球网论坛0。唯有刻意刻意再刻意。有了第一年的体味,三年过注会。真的没有什么捷径,在进修的门路上,我也深深认识到,好险!光荣的同时,侥幸过关,审计惟有62分。

天道酬勤,连老天都来帮我,也是上天发给我的最大红包。在我的辛勤付出后,僵持的气力。这是我列入注册会计师以来迎来的最大利好,只是作为附加分,英语在综合间段不计分,2015注会考试迎来了改革,在我顺利通过专业阶段六科目考试后。

三年内通过注册会计师考试,我想最首要的是有一个坚定的信念,。“另类”的我之所以能得胜,CPA。也算是一个牛人吧,所有考试课目全豹一次通过。

这三年收获太多,养成了顽强的毅力


在这三年里,只须看书,考试进修成了我的精神支柱。

我的进修战术是:分阶段,定标的目的。

先是进修的量肯定要下去,期望的时间我就拿进去看,或外出的时间,去银行,抓紧一下。高顿部落。我随身总带着书,我会给自己奖励,这周完成了标的目的,晚上这些时间段。高中。我每天的进修时间都会记录下来,正午,以至是在早上,领悟到天,中学。然后领悟到周,我会定月标的目的,总是会让我在进修中专心、走神。对付这个问题,工作、家庭、日常琐事,其实正是这一点一滴的时间段的积累它才会带我们驶向得胜的此岸。我们这个年龄的人,然后质变到质变。你不要觉得此日一个半个小时的时间你不屑去应用。

另外须要与人人分享的是我每天都坚持陶冶身体,奈何有元气?学历。心灵去进修和工作,陶冶的时间也算在我的进修时间内中。借使没有好的身体。

经过三年的发愤,形成一种进修的空气,更多的是养成了一种习惯,年近。收获的不单仅是一本证书,对我来说,我终究通过了注册会计师的全豹科目。

现在,未来的日子,第一。也很享受这种感觉,我喜欢这种进修的形态,进修曾经成为我生活的一部门。

写了这么多,我花了是他人的2倍和3倍发愤。以我的学历和天禀都能取得最后的得胜,一足。到取得全科合格证,从第一次报名CPA,较量容易。相信人人也看到了,只是由于写点自己熟悉的东西。

我总结的体味是以下几点:

一、复习前的企图

思想企图:

1、调整成复习形式作息,每天预留6-8小时作为cpa复习公用有用时间。足球网。

2、切换成考试狗形式,他人谈恋爱,他人睡觉你在看书,论坛。他人旅游你在看书,他人逛街你在看书,把交际、文娱活动尽量减少(除了适当的抓紧性、换脑性文娱活动以外)。

3、考前两个星期是黄金时间。

物质企图:

1、红黑蓝三种水笔若干、草稿纸、笔记本、迷信计算器、记号笔若干。,0。

根据我自己的体味,第三遍用红色标注,三年。第二遍用蓝色标注,所以讲义第一遍复习用黑色标注,复习三轮看三遍考点才力周旋考试。

2、教材、网课和参考原料,教材作为补充理解)、真题(推荐中注协自己出的版本,注会。把其作为主打复习原料,参考原料该当包括三品种型:重难点和习题讲义(由于其重点突出。

3、选择一个或两个固定复习据点,公用复习袋子里除了复习原料外还有水杯、零食和纸巾等等,僵持。自习室>图书馆>咖啡馆>家里或寝室。气力。我的据点是图书馆,进修环境对进修自愿性和进修效率有莫大的影响。

4、养分和睡眠。正所谓吃饱了才无力气减肥。

5、琐细时间的应用,下班上学闭会培训等只须要肉身的园地。

二、复习阶段

第一轮:基础,5周左右。4-6个小时/天。

1、单迷信习首要跟定一位网校教员,把他的基础课听完。初步划分重点和非重点。cpa。借使教员的语速慢,对照他的讲义,非重点章节缩短),以均匀每天一章的速度(重点章节延伸。

2、第二天进修起头前花10分钟把前一天进修的形式过一遍,会知道自己哪里理解不够清爽,在讲述和回答的过程中,部落。可能互讲互相提问,借使有一起复习的考友,高中学历。把本周进修过的形式刻画进去,可能角色扮演的形式,周末进修时把本周进修的东西总结一次。

3、章节结束做适量的课后练习。

4、以周为时间单位复习的重要理由就是要学会休憩和换脑子,每天复习时以小时为单位,年近4第一足球网论坛0。长时间高度集中进修同一形式容易招致委靡。

5、在第一轮结束和第二轮起头中央可能安放一次两天左右的长途旅游,使劲儿玩,三年过注会。什么也不要想了。

第二轮:强化,6-8小时/天,3周左右。

1、起头做题前。

2、单科选定一位习题班教员,然后跟着教员的讲解把该讲的做题过程听一遍,僵持的气力。自己依据考场做题的条件练一遍,依据他做的专题进度安放复习时间。每一讲先不看答案。

3、根据打印的讲义收拾容易出客观题的考点和容易出客观题的考点。对付那品种型化的客观计算题要实实在在扎结结实列到最后一个式子做到最后一个答案。。

第三轮:冲刺,两周左右。

1、把基础阶段和习题阶段的讲义复习一遍。

2、完整地把历年真题做一遍,几乎大部门真题曾经被做过了,CPA。由于在前两个阶段中。

3、给自己一张白纸,用思维导图的方式在脑海回忆科目的组织结构和形式。

4、单科安放2-3次模仿考试,第一次考试的考生肯定要进过上机系统,高顿部落。尽量用上机系统模仿。

每次模仿结束后,总结分析,查漏补缺。

5、考前两天,像扫雷一样,对照基础和习题阶段讲义。

6、考前十天,我觉得一只突击的考试狗是没有资历的,考场上才力施展阐发云云,考前休憩好,第一。大脑高度兴奋看啥记啥。当然也有人说一般人类该当睡8小时,却根本不会感到委靡,一足。正午小眯半小时,一两点睡六七点起,作息里除了吃喝拉撒等必需行为只剩下备考行为了。足球网。每天就像打了鸡血一样,在这段时间复习时间可能曾经抵达10个小时以上,时时喜欢考前突击的人就知道我在说什么,论坛。这或许是你记忆最强前进最快效率最高的一段时间,但是千万不要抛弃,哪儿呢不会哪儿哪儿忘了,大部门一般人类在这个时间心态都是焦作的,除了一些非人类会成竹在胸地接待考试。

来自:高顿部落Android客户端


2人点赞

回复 (5)

0
沙发
思考的瞬间 颁发于 2017-1-16 15:57:31 | 只看该作者


评论 (0) 告发
0
板凳
风信子cpy 颁发于 2017-1-16 19:44:33 | 只看该作者


评论 (0) 告发
0
地板
gdwx 颁发于 2017-1-20 17:48: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年龄44岁,考注会完了还有地方用吗?


评论 (0) 告发
0
5#
有容乃大 颁发于 2017-1-20 17:50:25 | 只看该作者


评论 (0) 告发
0
6#
我是公务猿 颁发于 2017-2-8 13:08:47 | 只看该作者


评论 (0) 告发
您须要登录后才可能回帖 登录 | 收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重要上一条 /1 下一条

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 前往列表

发展从扫码起头

沪B2- 可信网站 实名网站认证 安闲联盟认证

沪B2- 广播电视节目制造筹办允诺证

Copyright © 2006-2019 高顿网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前往顶部 前往列表